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李从茜:用诚信带动农户致富,乡村繁荣

李从茜,女,汉族,31岁,米易鑫瑞丰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

2018年攀枝花市优秀创业青年、米易县创文明城市最美劳动者,农村致富带头人。

2013年她返乡创业,通过网店和直播平台销售水果,被誉为“芒果女神”;20156年成立米易鑫瑞丰农业有限公司,注册“攀稀果果”商标品牌,整合枇杷、芒果基1800亩,发展“原产地+区域公共”双品牌战略,并取得“绿色认证”“出口备案基地”“有机转换证”;2017年底,枇杷出口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实现攀西地区自主品牌首次出口,成功打开了国际市场; 2018年深加工芒果干产品获“四川省特色旅游商品称号,并实现出口;她精心打造的枇杷基地、实体店,在中央7台《聚焦三农》栏目进行宣传报道,为攀西枇杷产业发展起到推动宣传作用;2018年她通过微店、淘宝、“攀稀果果”与工商银行e购平台,为农户销售番茄上万件。她构建线上平台、线下体验店、农超对接、供应链、产品批发、品牌上市等多种销售渠道,带动草场乡蔬果产业壮大,把家乡农产品做到从产品-商品-精品-名品的过程推动了农业产业发展、带动了农户增收致富,促进农村繁荣。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