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全国文明城市】创文最美人物余洋:做好交通安全的守护人

  今年,我县成功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这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余洋就是其中的一员。

  

  作为一名交通民警,余洋深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既要严格执法,又要用情服务。余洋和他的团队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为我县交通安全默默付出。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余洋】

  我们在进行文明劝导以及文明城市创建整治的过程中,扣车不是目的,主要是起到一个教育、宣传的作用,让我们广大市民养成一个文明交通出行的好习惯。

 

  工作中,余洋和大队民警一起,探索出“人定路,路定标,标定责”的长效管理机制。所有民辅警全员上岗,分批次分点位,每个点位落实专人负责,保证点位交通秩序。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外勤辅警 蒲丽娟】

  我们余队长很敬业,像我们晚上出去查酒驾、夜间整治的时候,他都会亲自带队和我们一起。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