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祝全县小朋友节日快乐

全县广大少年儿童们: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你们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全县少年儿童们,今天你们正处在天真烂漫的阳光花季,明天你们将成为美丽中国的建设者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实现“中国梦”的接力棒将传到你们这一代手中。希望你们从小志存高远,把实现人生梦想与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立志把祖国、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希望你们从小砥砺品行,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懂得感恩、与人为善、明礼诚信,争当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希望你们从小积极向上,在发奋学习、勤于实践中开阔眼界、积累知识、增长本领;希望你们加强锻炼,塑造强健的体魄和顽强的意志,始终以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挑战,成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祖国的强大后备力量。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做好少年儿童的教育工作既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大力支持少年儿童教育工作,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最后,祝全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学业进步!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