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展文明新风 迎八方宾客 倡议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冬季)暨2016攀枝花欢乐阳光节开幕式将于12月在米易举。这是我县承办的规格高、影响大的一次活动,做好服务保障,既是对米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外展示米易发展成果和良好形象的一次机会。作为遵德守礼、热情好客的米易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东道主,以文明米易的良好形象迎接八方宾客,是每一位市民的责任和义务。为此,县文明办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倡导文明新风。自觉遵守《米易县市民公约》,时时讲文明,处处重礼仪。用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点帮助,从细微之处展示“文明米易人”的形象;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做到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乱扔杂物、不乱写乱画、不践踏花草绿地、不违反交通法规。

二、维护社会秩序。积极参与城市公共文明建设,养成遵守公共秩序的良好习惯,树立“共建秩序、共享效率、共创和谐”的文明新风尚,在公共场所做到自觉排队、文明礼让,做一个讲文明、守秩序的公民,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谐包容的胸怀,展现主人翁风采。

三、规范经营行为。遵纪守法,诚信经营,重合同,

守信用,以诚信为本,恪守商业道德文明服务,热情待客,保证质量,为消费者创建优美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良秩序。

四、奉献至诚服务。自觉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投身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争当推介米易的宣传者、传递文明的先行者,为客人排忧解难,为米易增光添彩。

市民朋友们:展文明新风,迎八方宾客,促米易发展,我们义不容辞!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新风尚。只要我们携手共进,我们的城市一定会更美,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米易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2016年11月4日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