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关于对米易县2018年优秀童谣创作表扬的决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共米易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联合制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米文明办〔2018〕5号),各单位积极组织创作征集、推荐申报。截止5月10日,共收到童谣作品82首。经组织专家认真评审,评选出《我的中国梦》等5首作品为一等奖;《阳光米易》等5首作品为二等奖;《小小青蛙》等5首作品为三等奖;《中国人》等5首作品为优秀奖(名单附后)。为鼓励创作、推广优秀作品,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决定对获奖个人予以表扬。

  希望获奖的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创作健康向上、易于传唱、充满正能量的优秀童谣作品。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做好优秀童谣创作推广工作,广泛组织开展传唱活动,用活泼健康的童谣作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满足未成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附件:米易县2018年优秀童谣获奖名单

  

  

  

  中共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米易县教育局

关于对米易县2018年优秀童谣创作表扬的决定.doc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