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倡 议 书

第五届“四川志愿·携手圆梦”新书节

&“互联网+圆梦村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在我们的周围,或许就在您的身边,有一群这样的孩子,因为家庭的残缺、难愈的重病而生活贫困,正在为缴不起学费、买不起课外书而犯愁;或者因为父母在外地谋生,长期得不到父母的关爱而丢失了快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推我县脱贫攻坚事业,912日,我县正式启动第五届“四川志愿•携手圆梦”新书节&“互联网+圆梦村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捐赠课外书籍,为贫困地区的乡村学校赠送电脑,满足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求,拓展他们对互联网的认知。为此,我们倡议:社会各界携起手来,共同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积极关心关爱这些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让他们快乐成长、立志成才,帮助他们成就梦想!

您可以参与到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线下捐款活动;也可以通过“精准扶贫·共享阅读”新书节&“互联网+圆梦村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专题页面(http://www.sczyfw.com)、腾讯公益、阿里公益等平台,积极参与网上募捐活动。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爱心、是责任,是简单的帮助,更是博大的情怀。朋友,您的善举,您的爱心,为孩子送去的是一份温暖,是一份无言的支持。他将激励着贫困学子、留守儿童努力学习,成就梦想。让我们伸出爱的双手,用爱的力量托起明天的太阳!

 

                                                              米易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20189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