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第三届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和县委《关于传递正能量 形成好风气 转变作风 凝聚力量,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团结奋进的意见》,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巩固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激励和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积极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营造尊重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凝聚加快建设阳光、激情、活力、生态米易的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道德支撑。根据《米易县评选表彰道德模范实施办法》,20187月,我县印发了《关于开展米易县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米委办〔201859),启动了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通过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共收集到83份事迹材料,经评委会成员两轮投票、筛选,组织了网络投票,县组委会审定,正式评选出“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诚实守信、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初步候选人12名。

一、敬业奉献模范

郭友文,男,汉族,55岁,草场乡仙山村村民。

张志芬,女,汉族,60岁,得石镇马鹿寨村村民。

二、诚实守信模范

李从茜,女,汉族,31岁,米易瑞丰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

张洪迈,男,汉族,46岁,米易县好药房负责人。

三、助人为乐模范

张慈金,男,汉族,73岁,丙谷镇芭蕉箐村村民。

   珺,女,汉族,44岁,米易县民政局干部。

四、孝老爱亲模范

张春美,女,彝族,44岁,米易县第二小学教师。

王学书,女,汉族,55岁,草场乡顶针村村民。

曹清连,女,汉族,47岁,白马镇田家村村民。

五、见义勇为模范

陈华军,男,汉族,42岁,原米易县林业局审批股股长。

罗来祥,男,汉族,49岁,撒莲镇海塔村村民。

邱粤彬,男,汉族,28岁,白马镇小街村村民。

    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20181225—1231 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于20181231日前,以邮件或电话形式向县组委会办公室反映(县委办公楼404室),联系人:董玲燕,邮箱:553557289@qq.com,监督电话:817250315182700770,传真:8172350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