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首届“阳光米易”文创设计大赛来啦!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省、市文旅大会精神及市委对米易发展“1+3”新定位新要求,落实县委“十大行动”计划,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米易县首届(2021)“阳光米易”文创大赛来啦!

  大赛分为“遇见米易”“丰物米易”“印象米易”三个类别,无论你是擅长旅游服饰、工艺品或是商品包装等设计,只要你有创新思想、有才华、有灵感,都欢迎你来参赛,为米易农文旅发展贡献力量!

  征稿结束后,将由主办方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本着艺术性、实用性、时尚性、市场性预期效果等几个方面评选出大赛每个类别的1个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奖金分别为20000元、10000元、5000元,同时评出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证书。

  具体作品要求、投稿内容、参赛要求等详情请登录米易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cmiyi.gov.cn/),在公示公告内查阅相关信息,下载作品征集报名表等。

  

  中共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攀枝花学院艺术学院

  2021年4月25日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