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北京西城区与米易县签订康养产业合作协议

  18日,米易县与北京市西城区民政局签订《健康养老产业创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北京市西城区授予米易县为“北京西城康养示范基地”。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内司委主任刘维林,西城区副区长杜黎彬;攀枝花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岳槐,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晓凤;米易县委书记王飚出席签约仪式。

  刘维林说,西城区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履行合约义务,从健康养老产业方面给予米易县更多项目支持,助力米易打造北京西城康养示范基地。

  黄岳槐在致辞中说,希望米易县借此契机,深化与西城区民政局的联系,拓宽合作领域,优化服务环境;同时也希望西城区各位领导以此次签约授牌为新起点,加大对攀枝花市特别是米易县的项目支持力度,引导更多的知名企业到攀枝花、到米易县投资兴业。

  杜黎彬表示,西城区将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深化与攀枝花市,特别是米易县在康养旅游产业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建设不同类型的康养基地,共同宣传推介康养旅游品牌。

  王飚说,近年来,米易县依托得天独厚地理位置和自然生态环境优势,大力发展“春赏花、夏避暑、秋品果、冬暖阳”特色康养旅游产业,成功打造了“承千年乡愁、沐米易时光”康养旅游新名片。通过今天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谊,促进两地多领域、多层次的友好合作,将米易这座独具魅力的“阳光时尚花园城”打造成为“北京西城康养示范基地”,更好地为北京西城区群众服务,更有力地推进米易康养产业的快速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军峰与西城区民政局签订《健康养老产业创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并接西城区授予米易县的“北京西城康养示范基地”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谭明安主持签约授牌仪式,市县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