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王飚:“七个坚持”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在1月3日召开的中共米易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县委书记王飚强调:做好全县2017年各项工作,务必要做到“七个坚持”。
  王飚指出,贯彻好、落实好、实现好县委2017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我们各级党员干部。做好全县2017年各项工作,我们要做到“七个坚持”,即: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倾力建设资源开发增长极;坚持农业富县不松劲,倾力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区;坚持三产活县不停步,倾力建设阳光时尚花园城;坚持旅游兴县不懈怠,倾力建设康养度假目的地;坚持改革开放不争论,倾力构筑跨越发展新优势;坚持以人为本惠民生,倾力建设富足安康幸福园;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王飚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五个狠抓”,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执行力、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执政能力、巩固执政根基。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凝聚加快发展的广泛共识;狠抓领导班子建设,激发引领发展的内生动力;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推动发展的坚强保障;狠抓基层党的建设,筑牢服务发展的战斗堡垒;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王飚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攀枝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务实拼搏、开拓创新,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奋力争当全面小康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