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常委班子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0日,米易县委召开专题常委会议,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全省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听取全县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开展专题讨论。参会的县级党员领导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飚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县委书记王飚指出,近年来,县委按照中央、省市委要求,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通过抓基层、强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进一步强化,抓党建促发展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精气神全面提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王飚强调,一是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五年来的丰功伟绩、伟大成绩,通过回顾、总结、提炼来沉淀好力量,统筹推进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二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率先垂范,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表率,以良好的心态踏上新征程,成为推动米易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做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楷模,切实将为民情怀倾注到民生的改善和发展的推进中。

  王飚要求,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聚焦脱贫攻坚总结提炼和今后规划,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扎实推动“转观念、转作风、提升能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米易县十四届县委专题常委会议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