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县委书记王飚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9日,县委书记王飚率县安监、经信、公安、交通、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攀枝花立宇矿业有限公司、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兴辰钒钛有限公司、米易客运中心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县委副书记曾科,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书岑陪同检查。 

  王飚书记一行先后在安宁公司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大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了矿山、排土场、尾矿库等重大危险源实时监控情况和三维激光技术运用情况。在米易客运中心,检查组详细检查了春运期间客运站内各岗位人员上班履职情况,并对吸烟点设置不规范、钢立柱发生倾斜等问题和客运中心管理人员提出工作要求。同时,王飚书记对立宇公司、安宁公司、兴辰公司一线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叮嘱员工要严格遵守安全规程,确保自身安全,度过喜庆祥和的春节。 

  王飚书记要求:一是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做好生产运营工作;二是相关部门在节日期间客流量高峰期,要重点查处客运车辆和摩托车超速、超载、驾驶员无证驾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三是企业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安全巡查工作,落实人员到位,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