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召开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座谈会

  19日,米易县组织召开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座谈会。

  县委书记王飚代表县四大家向各位道德模范和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王飚说,思想道德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面对新时期、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唯有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弘扬米易精神,广泛凝聚米易力量,才能攻坚克难、跨越赶超,取得争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排头兵的重大胜利。

  王飚要求,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争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排头兵”活动,进一步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作用,用身边人、身边事来教育人、影响人、感召人,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探索创新宣传引导的平台,广泛宣传“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严肃换届纪律、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动态及成效,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团结、鼓劲、实干;形成思想道德建设的工作合力,特别要做好青少年的社会主义道德教育,努力开创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为争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排头兵凝聚强大合力、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