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举行感动米易人物——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2016年5月19日晚,在县文化广场,举行了“楷模的力量”感动米易人物——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县委书记王飚、县政府县长许军峰、县人大主席郑世平、县委副书记王永祥、县纪委书记王万华、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政法委周国顺等县领导观看了晚会。

  晚会通过歌舞表演,展播视频,致敬礼赞,向敬业奉献模范王永兰、邓开明;诚实守信模范曾绍斌、张远玖;见义勇为模范陈华、阙发昌、邬治良;孝老爱亲模范张英、任双龙;助人为乐模范张滔、杨安顺以及感动米易人物曾正超、彭超颁授奖章、现场采访等形式,深刻诠释了道德模范的精神,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

  晚会结束后,县领导和感动米易人物、道德模范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