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6月2日,米易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开展学习讨论,增强看齐意识。

  会上,米易县主要领导干部领学了《奋力推进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内容。

  会上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应坚持从忠诚上下功夫、从勤学上下功夫,要落实到奉献上,要有担当、要廉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层层做好示范工作,常自省、自思,增加百姓对领导的信任感;要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党员干部要从精神状态上、思想认识上、作风体现上、物质文化上切实得到改变,结合“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各项工作的成效上。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