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在北京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米易县组织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学校在校师生、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收看收听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四个米易”的作出新的贡献。米易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德兵告诉记者,听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更加深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认真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发挥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外,米易县各乡镇也以不同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收听了大会直播。在各个现场,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一道,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时低头在笔记本上写下总书记的重要指示。

  其中,得石镇马鹿寨村因连日降雨,电视信号中断,无法收看电视直播,村党支部组织党员用收音机集中收听了直播。作为一个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得石镇居民陈顺芬在看完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后,激动的说:“习总书记的讲话真是振奋人心,也深深地感到中国取得这样举世瞩目的成绩实属来之不易。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明天更加辉煌、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