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召开“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7月7日,米易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县各级党员干部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开展学习讨论,增强担当意识。

  会上,米易县主要领导干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葆奋斗精神 永怀赤子之心——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不忘初心,首先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其次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还应该有所作为,为米易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要表里如一,保持良好形象;还必须两袖清风,保持清醒和清白,结合“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真正把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体现在各项工作的成效上。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