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中共米易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9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米易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县纪委领导班子。

  受大会主席团委托,王飚同志主持了中共米易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委员30人,县委候补委员6人出席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县委领导班子。

  王飚、许军峰、曾科、谭明安、罗文跃、李彬、刘书岑、寇洪博、胡健康、赵锐当选为县委常委。

  王飚当选为县委书记,许军峰、曾科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受大会主席团委托,寇洪博同志主持了县纪委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县纪委委员24人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县纪委书记、副书记、常委。

  县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县纪委委员列席了十四届县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十四届县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米易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寇洪博任县纪委书记,柳华平、安俊任县纪委副书记。

  县委书记王飚在县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上作了讲话。

 

 

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合影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