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当好主力军 建功十三五

  10月20日,米易县“当好主力军 建功十三五”2016年职工技能比武颁奖晚会在县文化广场举行,表扬全县各行各业涌现出的行业标兵和优秀人才,形成良好的争先创优工作氛围。

  晚会上,各单位、各行业的优秀工作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耕耘》、《大地美容师》、《米易传奇》等形式各样的节目,不但在日常工作中兢兢业业,在舞台上也用精彩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

  本次技能比武于今年4月开始举办,旨在动员全县职工立足岗位讲奉献,奋起直追迎挑战,为“十三五”开好局夯实基础。来自全县工业、农业、第三产业、交通系统等11个行业、系统的2万名职工,开展了84个项目的比赛,涌现出一批具有工匠精神、创新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的行业标兵和优秀个人,进一步激发了全县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为米易经济社会的加快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