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在米易县开幕

  12月1日晚,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冬季)暨2016攀枝花欢乐阳光节在米易县拉开帷幕。 

  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小平宣布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冬季)暨2016攀枝花欢乐阳光节开幕。
  市委书记张剡,亚太旅游协会首席运营官戴龙-劳伦斯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省旅游协会执行副会长谢海银在开幕式上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勤主持开幕式。
  县委书记王飚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王飚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各族人民,向莅临开幕式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王飚说,米易,是太阳迷恋的地方,作为攀枝花的迎宾厅和后花园,米易以她“阳光、激情、活力、生态”的这张名片,闪耀着“攀西明珠”的璀璨光芒,释放着“颛顼故里”的厚重品位。这里的“温度、湿度、优产度”等六度的完美结合,更生动具体地诠释了攀枝花这座阳光花城、“康养胜地”的独特魅力!并希望大家尽情在颛顼故里放飞心情,分享快乐;在阳光米易引吭高歌,传递激情;在观赏彝家新寨、傈僳风情、绿野仙踪、米易梯田中感受乡愁,将快乐进行到底。
  开幕式上,市领导谢道全、单荣、虞平分别为2016四川省导游大赛金牌导游和2016攀枝花市系列旅游赛事获奖者颁奖;攀枝花获授牌正式成为“亚太旅游协会会员单位”;进行了四川省乡村文化旅游节会旗交接;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吕军为米易县授牌“中国颛顼文化之乡”,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军峰接牌;省政府参事、省旅游协会会长陈保明为米易县授牌“四川省养生旅游目的地示范基地”,县委副书记曾科接牌。 
  市领导沈钧、江海、杨林、李文飞、雷雨出席开幕式;董明远、王万华等县领导及四川省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省内外旅游界代表,攀枝花市及米易县友好市、县的领导及中央、省、市新闻媒体代表应邀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嘉宾们欣赏了《安宁时光  乡愁米易》文艺演出,并步行游览米易夜景。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