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王飚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28日晚,米易县举行迎新年暨第三届电视歌手大赛颁奖文艺晚会。县委书记王飚出席晚会向金奖获得者颁奖,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父老乡亲以及所有心系米易发展、支持米易建设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飚在致辞中说,2016年,是米易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和区域竞争加剧的双重压力,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22万各族人民,紧紧围绕“争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排头兵”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夺取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描绘了一幅众志成城、决战小康的壮丽画卷,谱写了一曲开拓创新、加快发展的华彩乐章,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快建设“四个米易”的信心与定力。

  王飚说,激情与汗水成就事业,奋斗与拼搏铸就未来。即将过去的一年,米易的党员干部在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中争分夺秒,在取消二滩网箱养鱼中夜以继日,在脱贫攻坚中克难奋进,在各条战线上敬业奉献。我们不仅收获了成绩,而且形成了同舟共济、团结拼搏的精神,我们不仅经历了锻炼,还全方位树立了米易干部群众的整体形象,全县上下用无声的行动再次为米易增光添彩,在推进发展、改善民生、构建和谐中迸发着米易精神,体现着米易速度。

  王飚说,即将到来的2017年是我县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和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站在新起点,面对新挑战,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县干部的凝心聚力,米易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米易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安康!

  县领导许军峰、董明远、王万华分别向获奖选手颁奖,其他四大家在家县领导观看了文艺晚会。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