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王飚:依法依规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1月4日上午,米易县召开参加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中的中共党员大会。县委书记王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飚在讲话中说,2017年新年伊始,我们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此次人代会除了听取和审议6个工作报告外,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任务——选举市人大代表。今天召开党员大会,目的就是先在党内通报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地确保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王飚要求,党员代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高度重视市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依法依规确保选举圆满成功;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确保会议选举风清气正。
  王飚强调,选举市人大代表,是市委交给我们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关系米易长远发展,体现米易政治生态,意义重大而深远。县委相信,在人代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下,在各位党员代表和全体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圆满完成市委交办的任务,以圆满的选举结果向市委、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锐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成立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的相关通知。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