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成功引进省小学生足球冬令营活动暨精英选拔赛

  为充分利用米易独特气候资源,努力挖掘县体育场馆优势潜能,助力米易“康养+运动”项目发展,经县体育局与四川省校园足球协会多次洽谈协商,2018年四川省小学生足球冬令营活动暨精英选拔赛将于2018年2月2日—8 日在米易举行。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校园足球协会主办,县体育局承办,苏州赛客爱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四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都体育保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精英选拔赛、足球技术测试、知识讲座、培训及文娱活动,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和省教育厅关于校园足球工作的相关新要求,尽快形成政府主导、学校和学生主体、行业指导、社会参与的发展格局,进一步提高校园足球普及水平、完善竞赛体系和选拔足球后备人才。为和“全国青少年足球活动营”接轨,本次比赛设男子甲组(小学六年级)、男子乙组(小学五年级)、女子甲组(小学六年级)、女子乙组(小学五年级)和混合组(小学三、四年级),四川省各地学校队伍、俱乐部队伍均可报名参加,外省小学生队伍也可报名参赛。届时将有60支运动队8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集聚米易开展为期一周的足球比赛与交流活动。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