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举办2018年迎新年文艺晚会

  2017年12月28日晚,米易县2018年迎新年文艺晚会在县城文化广场隆重上演,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广大干部职工与专业演员一起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以欢快的舞蹈,一起挥手告别辉煌的2017;用优美的歌声,共同迎接令人期待的2018。本场晚会以“颛顼故里 阳光米易”为主题,分为喜迎新年、时代风采、砥砺奋进三个篇章。歌舞、小品、诗朗诵,一个个欢快、喜庆的节目,激情回顾了一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全县人民在新的一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顺势而上,主动作为,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昂扬斗志。

  晚会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对全县十九大理论知识竞赛、学习贯彻十九大我为米易添光彩演讲比赛、学习十九大建功新时代征文比赛中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

  在家县领导及数千名群众观看演出。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