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中国共产党米易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年1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米易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米易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王飚同志代表县委所作的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深刻指出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确提出了2018年的目标和任务,是指导全县2018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报告确定的“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争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排头兵”主题,紧扣时代脉搏,顺应形势要求,符合米易实际,集中体现了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

  大会充分肯定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以来县委的工作。

  大会指出,2017年,是米易发展进程中转型升级、乘势推进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坚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人民为中心,以“基础提升年”为抓手,紧紧围绕“争当全面小康排头兵”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投资、惠民生,千方百计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扎实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确立的目标任务,形成了上下同欲、强力推进、狠抓落实的生动局面,为迈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一致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全县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

  大会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落实省委“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战略谋划和市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两个发展阶段”总体布局,围绕基础夯实、对标提升,城市扩展、规划提升,创新转型、产业提升,绿色发展、生态提升“四个提升”,重点抓好“十大工作”,为“争当全面小康排头兵”提供更强内生动力,努力在区域竞争中抢占先机、破解难题,厚植优势、续写辉煌,以更加优异的发展实效不断满足米易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攀枝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进取、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全力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为争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3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