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县委书记王飚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月11日,县委书记王飚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道德模范,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锐的陪同下,王飚先后到老干部文怀政和尚英杰家中,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两位老干部对米易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欣喜和自豪,对县委、县政府所做的工作及米易近年来在各方面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认同和支持,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王飚认真地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并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王飚表示,老干部是我们全社会的宝贵财富,为米易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米易的建设和发展当好参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全县的各项工作,为米易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