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三举措”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米易县以务实的举措,在全县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党员干部全员“学”。县委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县委班子成员带头作交流发言,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全县各乡镇部门通过党员干部大会、职工会等方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集中讨论、党小组讨论和科股室内部讨论等200余场次,实现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

  深入基层广泛“讲”。以“走基层”为契机,通过走访慰问、农民夜校等方式,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基层一线,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260余次,覆盖1.2万余人次。通过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基层群众及时掌握了中央、省、市和县委各项惠民政策,增强了发展产业、脱贫奔小康的信心,为下一步实施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等相关政策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围绕中心奋力“干”。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米易实际结合,着力破除全县党员干部观念、作风、能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农业精、工业强、服务业大”的发展目标,细化措施方案,列出工作任务清单,在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上下足功夫,全力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米易发展的生动实践。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