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举行首届米易工匠颁奖晚会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加快建设富足安康幸福园,奋力争当全面小康排头兵,2018年8月29日晚,首届米易工匠颁奖晚会在县城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对首届米易工匠进行表扬。9名首届米易工匠来自我县各行各业,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示了劳动者“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持之以恒、守正创新”的价值理念和精神风貌。

  颁奖晚会以“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歌舞、小品等形式多样的演出节目,具有浓郁的米易文化特色,体现了米易精神、米易力量,展示了我县广大职工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晚会中播放的短片,我县广大群众纷纷为首届米易工匠喝彩,为米易发展点赞,更是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

县委书记颁奖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018年度学习会参会领导、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全市基层文化专干和我县各乡镇、各单位干部职工观看晚会。

  县委书记王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明远,县政协组书记、主席王万华为首届米易工匠颁奖。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