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举办“做文明人 建文明城”米易最美人物颁奖晚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全国阳光康养旅游示范基地,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29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广新局联合举办“做文明人 建文明城”米易最美人物颁奖晚会在文化广场举行。县委书记王飚出席,在家县领导以及全县各行各业的最美人物代表和职工代表观看了文艺晚会。

 

  演出在优美的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帷幕,县委书记王飚作活动致辞,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取得的一些成效,及今后3年的奋斗目标,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要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向道德模范学习、向最美人物看齐,争做社会道德的示范者和良好风尚的维护者,筑牢米易人民共有的精神家园。

王飚书记为最美劳动者颁奖

  伴随着舞蹈、歌舞、诗歌朗诵、情景剧等表演节目。县领导为最美出租车驾驶员、新时代好学生、最美医务工作者、最美志愿者、最美劳动者等10类83名最美人物进行了颁奖。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温暖了人心、传递了正能量,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

集体合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通过这次颁奖活动,表彰我们身边的最美人物,大力弘扬“团结奋进、创新实干、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米易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凝聚了全县群众的力量,有决心更有信心,把米易建成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城市!

集体合影

群众观看颁奖晚会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