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县委常委刘书岑检查小白路段和新客运中心工程建设情况

  20181023日,县委常委刘书岑,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彭富芝一行,到小白路小黄段和新客运中心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小白路小街至黄草段起点位于省道214线小街段,途经丙午村、回龙村、田家村,终点止于黄草乡,路线全长16. 487km,路基宽度6.5m~8.5m。青年桥整体宽度9米,车行道6.5米,左右各有1.25米人行道,桥面为817cmC40防水混凝土铺装;采用的结构体系为简支结构,设计荷载中汽车荷载为公路-I级,人群荷载为3.Okpa 

  县委常委刘书岑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的情况。县委常委刘书岑提出:一是要保证今年1230日前主体完工,在工期结束时全线通车;二是要保证工程质量满足设计要求;三是要确保施工安全有序进行。 

  针对新客运中心靠成昆铁路侧附属站房回填区改建地下室情况,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彭富芝了解了施工时间以及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对于设计变更的意见和建议,提出要根据施工组织计划抢抓工期,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县委常委刘书岑提出:一是今年1230主体结构要完工,春节前外装要完成;二是设计变更方案要保证结构安全可靠;是要进行方案分析,做到经济合理;四是要做好施工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施工人员安全。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