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教育系统召开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

  2018111日,米易县教育系统在米易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及华森学校校(园)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朱天鹏、县交通局运管所支部书记杨军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范耀波主持。 

  会上县教育局安办负责人传达了全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屏会、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四季度安全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内涉校涉生安全事件和校园周边环境检查中发现的学校存在的问题。县交通局运管所杨书记通报了近期交通安全形势,对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和文明乘车工作作了要求。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朱队长对学校安保、反恐防暴、校园欺凌和消防工作提出了要求。教育局副局长范耀波对四季度学校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着重强调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园欺凌防范等十个方面的工作。 

  县教育局局长马静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对安全工作再认识、再提高,强化安全工作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增添措施,对学校安全隐患再次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排查消防安全、校园欺凌、交通安全等方面的问题。三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四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履职到位。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