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

  辉煌四十载、唱响新时代。12月2日至3日,米易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在县城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以动听的旋律,回顾40年来米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以激扬的歌声,凝聚发展合力,将改革进行到底,奋力推进米易高质量发展。米易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得到了全县机关、单位、企业、乡镇的积极响应,参演人员克服年终工作繁忙、准备时间有限等不利因素,利用休息时间抓紧排练。12月2日晚,乡镇组比赛率先开场,12月3日晚,城区机关单位组震撼开唱,23个代表队先后登台,参演人员身着绚丽的演出服装,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前进吧中国共产党》《走进新时代》《在希望的田野上》《走向复兴》《不忘初心》等一首首经典相传、耳熟能详的歌曲响彻夜空,深情述说了23万米易各族儿女对党的无限热爱,充分表达了我县广大群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喜悦之情,激情展示了我县将改革进行到底,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心。

  经过激烈比拼,本次歌咏比赛共计评出优胜奖12个,优秀奖11个。县委书记王飚,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军峰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在家县领导,县级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及万名群众观看晚会。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