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举行2019年迎新年文艺晚会

  瑞狗辞旧,金猪迎新。12月28日晚,米易县2019年迎新年文艺晚会在县城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丰盛的节庆文化盛宴。

  晚会在《龙腾盛世》中喜庆开场,共分《喜迎新春》、《幸福家园》、《征途如虹》三个篇章。《春暖花开》、《军娃闹春》、《踏歌起舞》、《一城阳光》等一个个喜庆热闹的节目,彰显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局面,带来的是迎接新的一年的快乐和向往。《共创辉煌》、《众人划桨开大船》、《不忘初心》等节目更是体现了全县23万各族人民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拼搏实干,共同谱写米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使命担当。整台晚会以“龙腾米易 征途如虹”为主题,歌曲激情高亢,舞蹈喜庆热情,整场演出节庆气氛浓郁,绝大多数节目来自我县各乡镇、各单位,把群众组织起来,让群众唱起来、跳起来、高兴起来,晚会充分展示了我县公共文化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县委书记王飚在晚会上致辞,在家县领导、离退休老领导、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级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行各业先进模范人物代表观看晚会。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