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2020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在我县开赛

  12月17日上午,2020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在我县开赛,17日——20日4天时间里,来自全国12支代表队的155名运动员将在男子单人皮艇、单人划艇,女子单人皮艇、单人划艇、男女混合皮划艇团体赛等项目上展开角逐。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皮划艇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米易县人民政府承办,这也是我县首次举办该项赛事。本次比赛不仅是目前全国最高水平的皮划艇赛事之一,同时也是备战东京奥运会的首场资格赛和陕西全运会前的最后一场锦标赛。

  

 

   【四川皮划艇激流回旋划艇主教练 徐立波】

  作为四川队的东道主,我们会迎接好赛事,保障好整个比赛的顺利畅通,也要更好地把队伍带好,发挥我们的成绩,为明年的全运会甚至是奥运会打好国家队的基础,输送更多的人才去参加奥运会和全运会。

  冬日温暖的阳光,倾洒在水面上,泛起点点金光,运动员们整装待发,扛艇、下水、试划......上午9时,随着一声令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乘着皮划艇奋勇争先,乘风破浪,百舸争流的生动画面让清晨的安宁河畔一下热闹了起来。

  

  

  

  

  

 

  【广东皮划艇激流回旋队队员 陈嘉辉】

    我刚参加完男子划艇个人项目,刚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因为这是预赛,接下来后面还有半决赛、决赛,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四川皮划艇激流回旋队队员 李露】

  这次锦标赛是米易第一次举办全国性的锦标赛,作为土生土长的米易人,很感谢米易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训练场地,对于这次比赛的话,我会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锦标赛采取封闭式的比赛方式,在比赛期间,我县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赛事安全进行。

  

 

  【县体育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 谭益洪】

  我们在疫情防控方面,首先做到的是各个运动队要提供在当地做的核酸检测报告,到了米易马上再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进行隔离,报告没有出来之前,都不能离开宾馆,在现场还设置了临时观察点和医疗室,包括这次比赛的酒店、宾馆、餐厅,都设置了体温检测区,酒店也有医务人员进驻,同时做好了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涉及场地每天都会进行消杀。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