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阳光米易号”出发!

  

  “各位旅客,‘阳光米易号’列车即将启动,请大家抓紧时间依次检票上车,开启您的阳光欢乐之旅。”

  7月2日,“阳光米易号”列车首发仪式在米易县火车站举行,标志着米易县再添一张展示城市形象的流动名片。

  “阳光米易号”列车从攀枝花站发车后,途经四川、陕西、湖北、河南、河北、北京6个省(直辖市),单程停靠26个站,列车以车身胶贴、车厢展牌、卧铺车厢中下铺壁贴等八种列车媒体广告形式,从城市建设、旅游、美食、人文、节庆、特产、田园、康养、运动九个方面多角度展现米易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据了解,此次冠名“阳光米易号”列车,旨在借力列车受众量大、覆盖面广、宣传效应更强的“专属展厅”式的媒体复合推广,打造米易县推介特色风光、展示旅游形象、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旅游跨越式发展的流动城市名片。

  

  县委书记王飚等同志一起推动车杆,启动“阳光米易号”

  

  县委书记王飚为“阳光米易号”授旗

  

  “阳光米易号”车身

  

  “阳光米易号”车身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