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脱贫攻坚 扶志为先 阳光米易 快乐同行

  火车抵达北京前,“阳光米易”上的孩子们在车上用自己的方式请列车其他乘客品尝家乡的水果,在一片欢笑声中锻炼了他们的胆量,提升了他们的自信!

  “尝尝我们家乡的水果,甜得很……”

 

  请列车上乘客品尝家乡的水果

  向列车上的乘客热情地介绍着自己的家乡

  

  7月2日-7月10日,由米易县委、县政府组织了“脱贫攻坚 扶志为先 阳光米易 快乐同行”公益夏令营活动。县委、县政府把温暖的光照进了大山,点燃了孩子们的梦想,在他们的人生画卷上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参加了庄严的升旗仪式,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族自豪感;八达岭长城、故宫、颐和园、天坛、首都博物馆,接受我国悠久历史文化的洗礼,增强他们博古通今的能力;孔庙国子监、科技园、清华大学、鸟巢、水立方,让孩子身临其境,感受浓厚的文化气息,探索科学的秘密,领悟知识的力量,勤奋学习,强身健体,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注入新生力量;

  7月10日一早,K117列车停靠米易站,夏令营活动的全体成员胜利凯旋。

 

 

 

  

  

  孩子走出了大山,宣传家乡,为家乡代言,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九天之行在孩子的人生画卷上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她希望孩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不负党恩,心中有党,心中有家乡,加倍努力,去收获别样的人生;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收获知识,摆脱头脑中的“贫困”,让增长才干成为自身搏击的力量;希望孩子们树立志向、砥砺品格,脚踏实地去奋斗,追寻人生理想,成为建设阳光、激情、活力、生态米易新生力量,让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代际相传。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