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艺海童心 炫彩未来——米易县第十九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开幕

  米易县第十九届校园艺术节文艺节目汇演2016年1116日在米易县幼儿园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乡镇的26所幼儿园代表队欢聚一堂,进行了本届校园艺术节的首场文艺汇演。 

  演出现场,舞蹈、体操、打击乐、国学吟唱、京剧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孩子们用悠扬的乐曲奏响希望的乐章,用优美的舞姿赞颂生活的幸福,彰显了全县学前教育的丰硕成果,给广大观众带来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 11月16日至18日,本届校园艺术节将以 “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汇集全县各幼儿园、小学校和中学校共47所学校的表演队伍分为幼儿园组、小学组和中学组,分别在县幼儿园、第一小学校和第一初级中学校举行文艺节目汇演。 

  米易县举办一年一度的校园艺术节,为孩子们提供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也为各学校展示办学特色、促进学校间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有力地推动了全县学校美育教育的健康发展。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