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县教育局召开2017年学校安全工作紧急会

  4月10,米易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学校安全工作紧急会,各股室负责人、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李建勤市长在市安委会会议上的讲话和县安委会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安排部署“2016年度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迎检工作。  

  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耀波首先通报了米易县林业局职工陈华军勇救落水儿童不幸遇难的情况;针对“泸县事件”,并结合我县学校实际进行了分析,要求各学校加强对教职工的管理和教育,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加大对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子女、精准扶贫户子女的关爱,开展家访活动,及时开展防校园欺凌的专项活动;并对全县学校安全管理近期的10项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要求参会同志在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县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最后,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兴强对各位校(园)长提出了安全责任要落实,开展工作有痕迹的工作要求。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