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王飚:着力构建米易“大关工”格局

  26日上午,我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及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县委书记王飚出席会议,并就下一阶段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要求。

  王飚在讲话中,对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王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方向,突出重点,继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着力打牢青少年思想根基;要坚持明理先明法,持续强化青少年法治教育,提高青少年法治素养;要坚持育才先育境,着力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要加强对特殊青少年群体的关爱,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加强自身建设,加快构建党政担纲统筹、部门齐抓共管、“五老”主动作为、社会广泛参与的“大关工”格局。

  县领导曾科、刘书岑、肖玉莲、马世珊参会。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