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团县委举行“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宣讲会暨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更好的引导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团员的先进性,增强团员的光荣感,组织动员全县青年为建设“四个米易”贡献青春力量,5月3日,团县委组织全县各乡镇、各中职中学校团委书记及300余名学生齐聚在县政务中心二楼大会议厅举行“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宣讲会暨新团员集中入团示范活动。 

  “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宣讲会 

  团县委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罗梓丹老师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青少年用行动践行习总书记期许,引入典型事例,鼓励青少年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做最好自己,写无悔青春。 

  不忘初心跟党走 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说明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团委领导、老团员向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团旗,新团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团县委领导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用淳朴的语言表明自己作为团员的光荣感和荣誉感。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是共青团米易县委贯彻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举措,为全县各级团组织严格团员发展、规范入团程序、筑牢基层基础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导作用。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