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书香满校园 经典助梦想

    5月2日上午,米易县第一校学校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华传统文化浸润人生”经典诵读比赛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以全校49个班为单位,分高、中、低段进行。活动中,朗朗上口的《三字经》《弟子规》是对华夏经典的传承;《游子吟》是对母亲深深的感恩;《唐诗》、《宋词》是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颂、是对中华五千年的吟唱……一曲离骚,千古流芳,荡气回肠。孩子们情绪饱满、声音洪亮,家长们积极参与其中,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经典。整个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健康,具有极强的感染力和教育意义。

  用经典浸润心灵,让阅读丰富人生。此次活动,不仅带领广大师生和家长在诵读中亲近中华经典,在亲近中热爱中华文化;而且给同学们以人文精神的熏陶和感染,也为学校建设“书香校园”,打造特色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