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市教育工会到米易县学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71221日,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爱的脚步,攀枝花市教育工会到米易县麻陇彝族乡中心学校和新山傈僳族乡中心学校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市教育工会相邀市卫计委、攀钢集团总医院、市实验学校来我县高寒山区少数民族乡村学校,开展送医、送教、“送温暖”活动,体现党和政府对偏远山区学校师生的关爱之情。 

  

  攀钢集团总医院心血管门诊专家一行6人,先后对麻陇、新山两校近600名学生逐一开展“先心病”免费筛查,检查发现10名学生疑患此病,专家建议学校联系家长及时就医,并承诺给予医疗援助。市实验学校工会组织小学语文、音乐和美术专家级教师来山区学校上示范课,给山区教师带去教学新理念,让山区孩子体验新课堂模式,更加激发了孩子们探求新知识的学习热情。针对社会更加关注的家庭经济困难、残疾、留守儿童学生及困难职工,市教育工会多方筹措资金,为两所学校近300师生发放防寒被褥,价值10万余元。该活动的开展深受两校师生的欢迎。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