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书香六一 快乐成长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为丰富孩子们学习生活,激发阅读兴趣,培养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推广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米易,县图书馆“六一”组织开展了4D科普亲子绘涂、少儿电影展播、阅读小礼物赠送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用图书馆赠送的彩色画笔,绘涂出一张张精美的4D科普画,在家长的协助下,一个个“小马良”手中的画立即变活起来,跳舞女孩、游动海龟、喷火恐龙、展翅蝴蝶、漂亮小屋等等,让家长和孩子们共同体验到科技阅读的神奇。一张张漂亮的绘图映射出孩子们快乐的童年,影片展播让孩子们的欢笑声充满整个幼儿亲子阅览室。

  不仅如此,县图书馆还在活动期间为进馆借阅图书的每一位孩子准备了精美书签、小笔记本等礼物,让孩子们在图书馆度过一个书香快乐、健康有意义的节日!来自全县的150余名小朋友及家长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受到家长一致好评。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