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第二小学校 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一次代表大会

  

  6月21日上午,在校多媒体教室,米易县第二小学校召开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一次代表大会!

  会议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米易教育发展目标,对第二小学校少先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研究谋划,选举产生学校第一届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和少先队大队委员会。动员全校少先队员,努力拼搏,求实创新,为全面推进少先队工作而奋斗!

奏唱国歌

敬献红领巾

少先队员献辞

表扬先进

表扬先进

听取工作报告

分团讨论

分团讨论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举手表决

 

少先队工作委员会揭牌

  大会号召,全校少先队员要积极响应党的召唤,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自强自立,积极实践,勇于创新,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而努力!全校少先队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辱历史使命,为米易少先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