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交通局运管所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安排部署,凝结共识,积聚力量,加快形成全县动员、全民参与、全面推进的创建格局,不断提高市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连日来米易交通局运管所多渠道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宣传。 

  一是在24个公交站棚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创建、文明乘车宣传;二是在公交车身张贴文明创建宣传标语;三是利用27辆公交车车载电视,滚动播放讲文明树新风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视频;四是对公交车语音报站器进行了更新,增加了文明让座、文明乘车等温馨提示;五是在所有80辆出租车的驾驶员及副驾驶座套上印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内容;六是利用出租车及客运站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内容;七是在100辆农村客运车身张贴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标语;八是顺达公司向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群发短信,要求做到安全文明、礼貌待客,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质量。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