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政协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米易县政协组织到河西社区,以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解决社区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召开座谈会

  实地调查研究,“把脉问诊”摸实情。针对河西社区辖区内的河熙小区存在无业主管理委员会、化粪池排污管道堵塞等突出问题,由县政协主席王万华、副主席王纪伦、马世珊带队,组成专题调研工作组,通过实地调查、走访群众等形式,收集到困难问题11个,切实摸清了小区存在困难问题的原因。

  深入座谈讨论,对症下药开“良方”。针对走访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困难问题,县政协及时以专题协商座谈会、结对共建座谈会等形式讨论研究问题解决办法,积极出点子、谋对策,努力寻求破解问题的“良方”,提出工作意见建议21条,为解决好小区存在问题,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献计出力。

  实施清单管理,“对账销号”抓落实。针对小区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县政协进行逐项梳理,分类管理,拟定了4张工作任务清单,并实行清单管理制度。实现了工作任务责任化落实,项目化推进,确保了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