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住建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2018年8月14日,县住建局在县城区茶园路、兴隆巷等区域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入户面对面访谈、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并认真听取广大群众对我县公共卫生、环境保护、文明交通、市容市貌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看法及建议。活动发放问卷及宣传资料200余份,走访住户80余户,商户100余户。

  问卷结果显示,随着近年来全县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我县城市环境及相关配套软硬件设施总体满意度较高,对创建文明城市较为关注。但群众在保护环境、爱护公共卫生、交通文明、日常习惯等文明行为和意识形态方面还有待改进。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积极开展文明宣传活动,围绕“为民创城,创城为民,共创文明”的思想,把法治文明、交通文明、环保卫生等方面的宣传活动贯彻落实到分管的街道、住户。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