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米易县检查验收2018年居家养老上门服务工作

  

  2018年,米易县以居家养老上门服务和健康体检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按照每人每年不低于300元的标准,对60周岁以上的散居特困人员,居家养老城乡低收入家庭中的失能、失智、残疾、独居老年人,居家养老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老年人及城乡低收入家庭中8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9854人(其中居家养老上门服务人数1854人),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2月6日—7日,县民政局副局长曹冬玲带领县老龄办工作人员到湾丘乡、普威镇、白马镇、草场乡及米易悠然南山日间照料中心,通过查看总结、服务对象确认表、服务内容认定表、收费标准等相关资料、电话抽查和入户询问等形式,对各基层老年人协会和为老社会组织承接2018年居家养老上门服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通过检查,各老年人协会和米易悠然南山日间照料中心都按照要求和规范基本完成了上门服务任务。同时,对各服务组织存在的服务特色亮点不突出、服务类型和服务标准资料不完善、图片显示内容不全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