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清明节是我们对广大青少年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个永不变更的主题。

  3月30日上午九时,在县团委和县教育局共同组织、带领下,米易一小、米易二小、米易一中、米易二中、米易民中、华森职业学校近1500余名师生集聚米易县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清明节扫墓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默哀三分钟、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团县委书记曾茂娜同志讲话、向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增强了学生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努力、勤奋学习,力争将来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