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宣传部 米易县文明办 主办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为传承经典文化、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米易县各个部门从10月8日-10日组织各种活动庆祝九九重阳节。

  县图书馆于10月8日组织“九九重阳节•相约图书馆”老年读者活动。弹琴、唱歌、书法、手机上网操作学习交流。

  

  

  

  湾丘彝族乡社区10月9日,在社区书记陈朝华等一行人带领下对社区的高龄老人、困难老人江兴业、陈洪荣、何桂英3人进行慰问。同时观看了联欢会,大家一边吃着花生、嗑着瓜子,一边观看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有大合唱《社会主义好》、小合唱《打靶归来》、《铁道兵之歌》、舞蹈《红色娘子军》、《纳西情歌》、《大理三月好风光》、快板《快乐的炊事班》等等。

  

  

  

  撒莲镇禹王宫社区于10月9日举办了庆祝活动。活动现场,撒莲镇派出所所长王美荣为老年人讲解了防电信诈骗知识,并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镇卫生院夏玲为老年人进行健康知识讲解,同时发放宣传资料并为辖区老年人进行免费义诊。

  

  

  通过多种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编辑:站点管理员

推荐阅读 »